世俗姬

【林耀东/林十一】桎梏26

        一大清早,十一里三层外三层找了一圈林小力,后来听说是派出去工作,十一有点气噗噗。


       “干嘛呢,眉头皱在一起给谁看。”林耀东在衣柜前挑衣服,十一在背后做鬼脸,她东叔的衣服都差不多,就这还能挑起来没完。


       “我不爽啊,医生说孕妇的情绪要是不表达出来,会憋坏的。”十一凑上前替林耀东选定一身衣服,拍掉上面的褶皱,“小力还是孩子,我觉得其他小事让他做做可以,触碰底线的事还是最好不要做。”


       “我知道,这次只是让他去监工,很快就回来了。”


      “姑且相信你。”


      “来脾气了?昨晚是谁……”林耀东气定闲神的接受妻子的系扣子服务,嘴巴马上被堵住。


      “嘘!不许说!”十一及时制止那张无所畏惧的恶魔之唇开开合合说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不闹了,我继续看育儿书,东叔你有事叫我。”


       和往常一样,戴着耳机,遇到有想要记录的就用键盘在备忘录上列出一条。因为手机是背着大家的,所以屏幕只有十一能够看到,只要切换服务器,就能实现与塔寨之外的李维民联系。


       留言板块:十一:民叔,您应该已经怀疑陈光荣就是常山口中的陈大队了,我这里有他出入林氏会馆的证据,香港不正常账户证据,还希望能够早早的抓住他。


       飞仔外套:为什么突然这么急?


       十一:陈光荣有危险,他留不住了。不被抓只能等死。


        飞仔外套:他不同于其他马仔,知道的太多了被抓也难逃一死,启用L—WITSEC。


       十一:了解。


       李维民在电脑那头还打了一串文字:孩子怎么样?还吐吗?要定期产检,听医生的话……手指在回车键停了很久,最后一个字都没留,全部删除,关上电脑还不忘愤愤的嘟囔一句,“气死个人。”


       塔寨的十一立刻执行L—WITSEC计划,这个计划说白了就是高仿于联邦证人保护计划,前面为什么要加个L呢,因为L是Low的首字母,也就是低配版证人保护计划。


       首先,十一会派线人暗中营救,做一场狸猫换太子的戏,然后藏起陈光荣先保证他留有活口,等到了时机再出现。


       其次李维民利用他的权职权准备一具尸体代替陈光荣,配合十一线人做置换。这样的行动在东山尤其适合。


       林小力回来的时候说了情况,当大家都以为陈光荣被打死的时候,真正的他现在已经被押送到了东山某水利公司角落的地下蓄水池。


       任务成功李维民便起身前往香港,在船坞迎接他的是30多年的老朋友,赵嘉良。


      “我抓了浩宇集团的财务,她说刘浩宇团伙就是在三年前你在东山打掉那批毒品的真正货主。之前两批货也落在你们手里。”赵嘉良把之前得到的消息根李维民通气,“有了这三次失利,他开始转变思路,由国内的生产基地往外走,而国内的生产基地就在东山。” 


      李维民也为此很骄傲,“我们一共破获了四点五吨违禁品,按现在的市场价格,八个亿啊。但是我们现在也不知道这当中的幕后黑手是谁。”


      “你说到幕后黑手我想起来一件事。刘浩宇除了法国生意,还有东南亚生意,如你所知,法国的生意连连挫败,但是东南亚生意一直非常低调,非常顺利。”


       “你什么意思?”


       赵嘉良四处环顾,“小数字呢?怎么没跟你一起来?我有事想当面问她。”


       “得了,别找了。她结婚了,和东山塔寨林耀东。”这一说起来气就不打一出来,手势尤其起伏剧烈,“9元的民政局小红本就这么领了。”


       钟伟那边把胶卷扔过来,赵嘉良示意让李维民自己看,透过阳光黑棕色胶卷映着偷拍的两个人,微胖男的是刘浩宇,旁边与他碰杯饮酒的是一个穿着职业装的女人,这女人李维民认识,“你不会是想说,十一跟刘浩宇有关系吧。”


      “小数字在香港的时候我让她去跟踪过刘浩宇,当时他们可不是照片中这种可以坐在同一桌上饮酒的关系。刘浩宇这样咖位的毒枭不是随随便便一个人一天两天就能让他放下戒备一起共进餐的。他们早就认识为什么不让咱们知道?”赵嘉良翻出东南亚的地图,“这条走毒路线可是连那位财务听到的都少之甚少。”


      “你怀疑刘浩宇东南亚走毒路线是十一开启的?!”这个猜想可不是今天要吃什么这样简单。双面线人不是个小事。


      “你听我说,小数字的身世你是清楚的,我怀疑她一直和东南亚他父亲那边势力有联系。”


      李维民连连摆手,“不对不对,就在不久之前,十一还在给我们提供情报帮助我们。她怀了孩子,她不会拿自己和孩子冒险。”


       “不管了,事已至此,我知道刘浩宇太多事了,我要和他合作。林耀东在暗网已经翻了我的牌,再不出货他资金链就要断了,坐不住了。我现在去正好。”赵嘉良手指敲了敲东南亚地图,“我不管以前,就说现在,如果你足够信她,那就一起来帮我,我要最快得到林耀东的信任!”


      东山,塔寨,会馆。


      十一在阳台桌案边煮茶,沙发上坐着林耀东和马云波。马云波有几次下意识看过去,十一为两位端茶,顺便把林耀东被大风吹成鸡毛掸子的头发弄得体。


      “林夫人,我们又见面了。”


      “是啊,马局。”


      林耀东伸手,十一将手搭上去,他们亲昵的靠在一起,他看着马云波,“你我都知道,李维民这个人不能留。”


      话放下,林耀华匆匆走来,把电脑给林耀东看,十一自然将马云波引到会客厅等候。


       “哥,暗网有两家有合作意图的买家在竞争。”


       十一盖上茶壶,“马局,抱歉这次见面时间到此为止。请您回去吧。”


       送走马云波,十一返回天台,她猜到了另一个竞争者的身份,是赵嘉良。如果赵嘉良真的来到这里做了代理人,那么这个突破口对林耀东将会是非常的不利。


       十一合上林耀华的电脑,坐在两人的对面。


       “我们在谈事,你不会感兴趣,下去休息吧。”林耀东随口说道。 


       “不,我会感兴趣。因为暗网上与另一人竞争的这个K,是我的人。”


      对面两人面面相觑,开玩笑是不可能的,但几分真几分假,该怎么说。


      “东叔,让我做代理人,以我…刘浩宇东南亚合伙人的身份。不信的话可以打电话问问。”


       林耀东从一开始的讳莫如深,到忍住波澜,“夫人,东叔不喜欢假话。”


       “是嘛。”十一咯咯笑着,宛如正在凝聚的巨大花盘。


       她手指沾了茶水,写了三个字,从上至下,分别是:一、十、一。组合成一个字:王。也就是K的全称,King。


        正午的阳光强烈火热,被钢筋水泥诡谲人心分割成无数线条,有人在深渊又可见光亮,有人在光亮,又可见深渊。一瞬间黑白棋盘碎落一地,等待着重新布局。


    

评论(19)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